Yellowist(荒诞人版)

酒神精神永存!
磕Jamilton/sbss/CM/明仁/miflo
无论何时被我无意冒犯到 请务必直接怼回来

【GGAD】不曾忘记的(日记体双视角)





#双重生


#我猜是个HE?


#文不会太长大家接好









1889年7月3日




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的小雏菊的香味。




在今天更早些时候我那些失去的记忆又一下回到了我的脑海里,事实上它们不能完全串联起来,我只清楚地记得在高锥克山谷的时光。我既有失而复得的喜悦又有些淡淡的不解,还有些好奇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梅林这种神秘而未知的力量真是令人神往。说真的,我已经做好了第二次失忆的准备——一切都靠梅林安排




这个时候的我正在一边看着阿不福思的小羊羔一边等待盖勒特。放羊的工作是阿不福思任命的,哦这真是亲切又熟悉极了,是久违的亲情啊。(我真要想想办法保护阿利安娜)而我又将与盖勒特,我的爱人相遇。我认为此时此刻的自己幸福极了,常常在担心会从这场梦中醒来。




可又不巧的是,我两辈子都没有研究出任何关于“看羊”的技巧,所以这肯定是超级技术性的活儿了,难度系数5Aplus,而且现在我必须承认这绝对是儿童数学启蒙所必要的。一只两只三只四只…(阿不福思再也不用担心我数错数了.gif)




在上辈子我就经常因为丢羊被阿不福思赶羊一样到处追,嗯记忆犹新。这么长时间回来阿不福思又让我重操旧业,他对我的信任跨越了百年之久啊让我感动地都要哭了。你看古人说的熟能生巧准是没错的,一下午我看的这些羊一只没丢呢……




至于与盖勒特的初遇,那是我回忆过上百遍的,无论是那恋爱中的少年,亦或是霍格沃茨的老校长,不会忘了这个——虽然那时的我们还没有相爱,却都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漂亮。




我数着数着羊就睡着了。你可能理解战争中的老人回到和平时代后的那种莫名的安全感?我感受到家的保护,而且……我似乎能感受到一种其他的力量,是爱的力量吗?我像经历了一百遍一样熟悉这种力量,但它拥着我入睡还是第一次,我是否该有所期待,期待着什么……












φφφφφφφ      ggad分界线        φφφφφφφ
















1889年7月3日




好久不见阿尔了,我泪流出来心已经飞过去了!但现在不知出于何种原因,我像做梦一样静静躲在老树后面入神看着正在数羊的阿尔。哦对了,这开始见证了我们初吻的树!安排,必须是特级保护植物!我们就在这棵树底下第一次牵手,我们第一次接吻,还有第一次…哦这个不在这儿。反正这是阿尔最喜欢的树了,所以它也会时不时的蹦到我脑中。




可是这个时候我是十八岁的盖勒特,他也是十八岁的阿不思,我们还没有度过这些美好的日子,甚至都还没有相遇。就是按两个月算,我们的时间都很长,不不不不,我和阿不思在一起一辈子都嫌少。




嘘。一只两只三只四只……瞧阿不思多棒!我看了这一下午他看的这些羊居然一只没丢!简直是质的飞跃!我作为他的男朋友发自内心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和自豪。阿不思才高八斗美貌绝伦,要是再贤惠一点……啧。




哎呀阿尔为什么不用守护神咒呢?肯定是因为低调吧,瞧瞧这是多么高尚的品质,要是我也有火鸡我就每天拿出来溜溜。






我腿快都站抽筋了,阿尔怎么还没发现我?是太全神贯注了还是已经睡着了?他在想什么呢?是什么玩意儿的研究还是哪个男巫女巫?反正现在快点想就对了,我发誓一个月后让他迷的神魂颠倒,脑子塞不进除我以外任何东西。(什么你问上辈子是不是这样?正好相反谢谢!)






我觉得阿尔有一些什么跟上辈子不一样了(邓布利多:是的呢俺赶羊技术晋级了),然后我等啊等,他怎么还没数睡着呢?啊?你问为啥?他睡着了我就可以帮忙看羊然后吃吃豆腐啊!(当然不犯规!邓布利多喜欢我鸭)




阿不思睡着了,我有没有必要抓紧时间一上来就来个三垒?




我看着阿不思的睡颜,上次这么做…仿佛过了一个世纪。咳,好像事实上是一个世纪零二十多年?反正长就是了。这次我想要与他白头偕老,想一辈子一睁眼都能看到阿不思躺在旁边。但我显然忘了——上辈子的金发青年又何尝不是这么想的呢?




阿不思侧躺在草地上,他的嘴角微微翘着,在阳光的照耀下全身散发出一种光芒。风轻轻吹起了他的长发让他显得那么纯洁无暇,让人不忍玷污。我能感受到阿尔呢喃那一刹我心中的悸动还有…全身上下的悸动,我在夏日的清风中有些微微醉了,情不自禁地想去触碰他嘴唇的优美线条,这双唇的水润柔软这百年来都只在梦中属于我,但我无数次都觉得它只能是我的——永远都该是我的。这次我再不会弄丢自己的花儿。




我着魔一样地低下头去……




“啪!”这是阿尔那该死的日记本拍我脸上的声音。“死刑,立刻执行!”我听见自己在心底歇斯底里地吼。




这本上记的无非就是一些研究发明之类的,不过我还是想借走看看什么的……










TBC     φφφφφφφ






好短小的说,不过好像听某个大大说过日记的话是心情决定长度,那么就当他们心情不好………(小声bb🌚🌚🌚


其实是因为期末考试,作业一大堆,这篇还是今早糊的 。不说了滚去毒树。🤪🤪🤪🤪🤪




我真的超级拼了想要蓝手红心 please~🙇🏿‍♀️🙇🏿‍♀️🙇🏿‍♀️🙇🏿‍♀️







评论
热度(31)

© Yellowist(荒诞人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