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 】不曾忘记的(日记体双视角)






#双重生

#我猜是个HE?

#文不会太长大家接好

 

虽然我是他的发明者,但我真正对它有完整的了解已经是在使用它很久以后了。它有其中一个特殊连我都没有预料到的功能——将两个相爱的人连在一起而且会永远铭记对方。     

   —————《邓布利多—格林德沃笔记》·ggad法阵

                             


1889年7月1日


 

这一切真令人匪夷所思。

 


 

一天前我从占星塔坠落后,我就想着我该启程了。梅林给我这个记忆力衰退的老人带上我的日记本——这里记录了我的一生,他想的真是周到不是吗?而且我比较平静但还是有些不可思议地发现自己已经记不清我自己前半生的事,我发誓在这前一天我还头脑清楚得很!甚至连扉页上的名字都在我的记忆中有些模糊了。我不知道这在冥冥之中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但至少现在我更要考虑自己现在的处境,确切地说这个空间的时间就很不可思议,是十分遥远,又十分熟悉的——

 

 

  1889年7月1日。夏季的开端,离我们的初遇还有两天。

 


我肯定这是真实的地方,与我梦中的一般无二。现在我拿不准应该说感谢梅林的奇迹还是其他什么。实际上我一百多岁的求知欲和好奇心被极大程度地点燃了——人死之后会回溯到他人生最快乐的日子中来吗?至少现在看来是这样,我也许要记录下来,再用剩下的时间去慢慢地探索。

 

 

居然回到这个时候了吗?我忍不住反复琢磨这种事的可能性。并且得到了自己肯定的答案。我感受到自己的心立刻飞到天上去了(这有些奇怪 我想一百多岁老人的心脏肯定受不了这个)。多么美妙啊!我抑制不住自己此时此刻的兴奋。我是不是可以放纵自己在最后的时刻重温那一夏的……爱情。我从不否认自己有时会被爱情蒙蔽理智,但我甚至直到现在还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我想他现在还没有罪不可恕。我知道这也许是段自欺欺人的爱情,是最最剧痛的悲剧,但依然是我人生最最最快乐的日子。而现在我更没有理由不这么选择,我莫名其妙地压制不住我肮脏的欲望,梅林知道我永远无法对这段爱情麻木,而我现在甚至拥有青春!现在除了失去漂亮胡子的不适应,一切都和谐极了。

 


 

如果这会是我人生的结局的话,我选择再把这最美的悲剧再进行一遍。等待吧……我来到这里之后就好奇年轻的我当时是怎么记录当时的?但当我翻开日记本的前页是惊讶地发现,随着时间推进,连日记上的字迹都在随脑中的记忆慢慢消失了。我相信这是梅林的旨意,而且在我选择回到这里之后就注定到达一个终点。而这些空白的日记……我想这应该用新的笔迹去填满了。

 

 

φφφφφφφ      ggad分界线        φφφφφφφ

 

 

 

1998年2月3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研究终于完成了,我现在想回去就能回去……

 


 

我当年就在瓶崽上做过了魔法阵,几个月前邓布利多死后他的火鸡也找过我,现在触发条件只有一个了。现在只要我一丧命就能回到那里,回到和他的起点。所以为什么我这么自信呢,我在这里五十年日日夜夜都在想着他,也许这就是爱的魔力,(我更偏向于说这是实力)这让我直接顺利的徒手完成了大半个发明。(这简直和我当年给阿不思研究糖果时一样顺利!)

 

 

我现在在等待那个二代黑魔王过来…说的好像黑魔王的批量生产的一样。虽说我现在的形象也不怎么样,但我其实对他是还有些好奇的。不就是一个汤姆里德尔吗?为什么那么多学生就你是邓布利多接去学校的呢?我当然不会问他这个问题,但我需要他帮忙触发最后一个条件(这里要提一下,当年阿不思把我关在这儿我想他也知道我不会自杀但还是施了一些保护魔咒……这么一说好像就挺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记录一下自己的研究,因为这真的是十分伟大的发明,从理论上来说,它会把我带回去,而现在这个时间线上的所有事情还都没有发生,我们的那个夏天包括之后的时间都还不存在,阿不思也应该是没有那时的记忆。(当然这可以有效防止阿不思再一次勾搭他的学生,现在的波特就又是个麻烦)


当然我在高塔里也并没有条件去进一步研究它的其他功能或是副作用,我从忏悔后才开始研究这个阵,研究的太过仓促了。我想法阵再怎么顺利地完成,还有我的实力再怎么强大,使用这个阵还有些冒险的。但这个险当然值得去冒,这场冒险也将是伟大的,其他的一切到那里再说吧。

 


 

我想这五十年我应该还没有赎干净我的…罪孽。我当然想过跟阿不思忏悔,乞求他的原谅,但我当时犹豫极了,其实我甚至没有机会这么做——一直都没有。所以我等待到了这个时间,我将绝不会再欠他什么,我甚至愿意为他放弃自己的理想!(要这么说,我这辈子就因为他没有实现理想…如果自愿放弃…反正应该不会太差)如果又栽了的话,我可没说过我的发明是一次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889年7月2日

 

 

我见过那个蛇头娃子了……都是黑魔王我也不好说什么,但他长得真的蛮别致的……那容貌和气势真的没有我的千分之一!我不会再去好奇他了,吃阿不思的醋简直是在侮辱自己的颜值……


 

等等!重点是我回来了,而且看到了自己的颜值巅峰……这真是气人,上辈子就有传闻说黑魔王没一个有头发的,(另一个连鼻子都没有还好意思和我相提并论!)我发誓这辈子都不再去碰黑魔法了,然后再去问问阿不思他是怎么让毛发那么浓密的……

 


 

我现在是16岁的盖勒特!不用担心,我的心依然坚定不移。如果让中年时期的我,甚至是待在塔楼上没有五十年的我回来,一定会重新走上当年的路。但是痛苦可以改变一个人。现在,哦看看我的这个日记本吧,它跟我的心一样,写满了他的名字——邓布利多邓布利多邓布利多邓布利多然后是阿不思阿不思……我上辈子已经失去他了,我毫不怀疑自己如果重复上辈子的作为会再一次失去他……

 


 

哦对了我也并没有忘记回来的目的,首先一定要找阿不思复婚,不能因为这个再被天下人耻笑。肯定不能去当黑魔王,因为没把握打过阿不思还伤感情。还有如果当不了黑魔王了,我是不是要去再找个黑魔王来杀掉?哦不,看我这是什么条件反射,以我和阿不思的才能,走哪条路不能成功?

 


 

我可以提前去见阿不思吗?我现在的感觉很奇怪,不知是不是因为年轻了,心跳速度都这么快……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要认真思考一个问题:如果我这次没有那么拽了,阿不思还会被我吸引过来吗?保险起见,我决定重复我上辈子的做法……

 


 

TBC     φφφφφφφ

 


 

想要红心蓝手还有评论啥的💚💚💚

 

这直接决定我填坑的速度🤪

评论(1)
热度(37)

© Yellowist(荒诞人版) | Powered by LOFTER